go 回复数: 20 | 浏览数: 2556 |倒序浏览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temp.jpeg

浦东可以说是日新月异了,临港的开发和崛起让人不得不感叹!滴水湖的美也让人惊叹设计师的巧夺天工~它位于浦东新区临港新城主城区环湖西一路,现在有轨交16号线可以到达,它的美也吸引了很多活动的到来,比如美食节,美食美景更是不容错过啦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11Rank: 11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160 
浦东可以去玩的是非常多的。滴水湖这个建筑物还是蛮新颖的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choosen 的帖子
浦东可以去玩的是非常多的。滴水湖这个建筑物还是蛮新颖的

嗯,现在搞活动去的也蛮多的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滴水湖很想去啊 就是太远了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那边有什么公交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那边风景不错、去年去过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顶顶顶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46 
我  还  没   去   玩   过    呢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45 
越来越漂亮了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我是一个在家带孩子的妈妈,我有两个孩子,大的是女儿,今年3岁,上幼儿园了,小的10个月,我自己带着呢,由于得自己带孩子,所以,不能出去工作,所以,家里的经济问题都落到了老公一个人的身上,所以我就想着,上网找份工作,补贴一点家用,想着,自己在家带孩子,如果要求在家就能一边带孩子一边上班的话,肯定很难找,就在一个偶然的机会,我看到了这个,刚开始,我也不相信,毕竟是在网络上嘛,还好,接待我的也是一个宝妈,她细心的讲述着每一种操作流程,让我没有了后顾之忧,而现在,我基本上每天的工 资都在100左右,我想,我既然可以带着孩子还可以有这么多的钱,我知足了,所以我想把这样的机会分享给更多的宝妈们,有和我一样,想在家带孩子的同时,有一份收入的话,可以联系我哦#QQ:【1 3 3 6 0 6 8 6 4 8 .】#我可以带你们去看看,别人是怎么工作的哦
temp.jpeg

temp.jpeg

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宝宝生日
2007-9-27 
帖子
20 
想试一下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11-10-12 
帖子
382 
我们家在春节期间去过一次,高速免费,上海的马路上几乎没啥车的。
从浦东开刀滴水湖也要1个小时。
那里人口密度低啊,有个酒店看上去不错。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上周末,我们去野外烧烤了,哈哈,空气还是很好的!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回复 zyx雨馨 的帖子
上周末,我们去野外烧烤了,哈哈,空气还是很好的!

是的哟,那边烧烤都快成流行了,哈哈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几年前去过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滴水湖是南汇南边的那里么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2014-11-21 
帖子
418 
还正想到滴水湖去看看!

宝宝生日
2014-6-9 
帖子
379 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宝宝生日
2015-01-23 
帖子
435 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宝宝生日
2015-06-01 
帖子
479 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【出游玩乐】滴水湖,泛起心中层层涟漪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81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30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